決定愛你

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問問 心 _♥


曾經
我想和你分享我所有的秘密


但後來
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



 我平凡得很   普通得很
家裡束著馬尾
早晨醒來也會有起床氣
睡姿一塌糊塗
食量很大


我想
認真懂我的人,才會愛我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你不知道吧
我討厭蛇腔蛇語,一如你討人厭那般多
有什麼話不能擺明着說
有什麼話必須掩嘴遮臉說


這種稀巴爛招數


哼,對手
你未必也太弱了
遜斃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別在意爛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
甚至編造關於你的是非
甚至是攻擊你

 
好人貴在大氣
我對自己說:
如果你們這樣子說能覺得滿足並舒心
  我願意接受啊
如果你討厭我
我一點也不介意啊
我活著又不是為了取悅你
 
因為我相信
真正懂我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   没的
就來否定我
你太小看我的一群狐群狗黨了
他們會撐我到底的   懂嗎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冬至快樂,聖誕快樂



不要把别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
不管他有多愛你
最終也會有疲憊的那一天


by J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