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愛你

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仰首 飛 _♥



七彩的飛鴿
乘着堪藍的微風,向天涯仰首
它飞遠了


什麼時候肯帶上我
 並肩遠走吧

什麼時候肯惦記我
 無稽之談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當我們給別人送花
先聞到花香的人是自己

當我們給別人扔髒東西
先弄髒手的人是自己

 
常給些溫暖吧
就像給別人身上灑香水
自己也會沾點香氣的   不是嗎

 
 同事甲對我說:
別對人人太好   人人並沒有珍惜
還會在背地裡閒言閒語


同事乙對我說:
別讓別人在你身上賺盡好處
別傻了,別天真


同事丙說對我說:
別相信任何人
除了自己,別奢望別人家的嘴有多淨



職場糾紛
憂心憂慮是為什麼呢
統統閉嘴吧
 SHUT UP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
你曾經是我最想要的
但你似乎從來都不需要我

我想就因為這樣

我放棄了你


 你的心聲嗎
 原諒我   我依然不會體恤別人
 原諒我   我依然不善解人意



謝謝待我好的那些人



拿起電話,卻找不著聯繫你的理由
  

很偶爾的
你還會聯繫我
只是我們已經不冷不熱   不咸不淡 


然後听聽你輕輕說:你還是沒變



是的,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
就算變了又如何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每個瓶蓋子   每個會心的驚喜


曾經我喜歡驚喜   卻不善於演繹情緒


如今驚喜、情緒
統統離我遠走高飛去了




聖誕將至
我說親愛的,聖誕快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到後來
那些
遍體鱗傷的疤
卻統統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
by J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