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愛你

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曾 說好_♥


有的男人聰明得像天氣
多變

有的女人傻得像天氣預報
變天,她都看不出來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我喜欢你
你可以一点都不英俊

我喜欢你
你可以没有钱
我愿意每天和你挤地鐵、巴士
愿意和你一起拼命工作
每个人,都有属于自己的价值
 



 要是我喜歡你
那你就只需做自己就好了



從某個同事朋友那兒聽說: 
對於我   他總覺得他自己條件不好



醒醒吧兄弟,別一直活在自以為
好嗎
想要真心對待一個人
就別令他失望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記起高中一那年
學校舉辦籃球學聯賽
結果和百合國中的球員成了好朋友
那段日子   熱血青春
畢業後那幾年
公司舉辦美后比賽
結果還沒來得及當選第二年蟬聯
那段日子   風光艷麗
有個人說
羨慕我這一路故事般的命運




其實我也好喜歡我自己呢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討厭和高傲的人做事
 請別目中無人
還把別人當一坨屎
  
 因為妳不知道
別人眼裡你可是連一坨屎都不如


滾遠吧,噁心人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某些時候還是得狠下心腸
才不會被欺負了
卻還無知的以為對方是好人


但怎麼辦
我總是狠不下心拒絕,才會拖累了自己
難為了自己




你的關心,若我要了該怎麼還
by Jx

4 条评论:

  1. 最赞就是这句啦~

    “ 要是我喜歡你
    那你就只需做自己就好了”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 我久違的陳主信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 好久没联络啦~ :P
    你在星加坡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是的,我在新加坡
    好久沒見你了,幾時要去喝茶敘舊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