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愛你

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守护神_♥


可笑
别在我身后看笑话   再掩嘴偷笑
 我不是不懂好吗
环绕我身边上演的每一幕
多可笑   ···   多愚蠢
就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是笑话的同时
我允许你无需遮掩的嘲笑我
人生不就是那样子的吗


让别人笑笑自己,日后才会更茁壮的长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说是不在意   其实很在意
所以我只好就这样离你远远


我相信因果论
因我拒绝善良人们的一切好意
所以也会被人们狠狠地拒绝我的善意

 不必在我耳边兜兜念
我不会破坏别人
至于那些做好自己本分   和   一而再吐槽的话
我全都心领了

 请原谅我不是天使
不晓得如何优雅的转身
 所以看清一切   并坦诚错误后
也就只能淡然离开


我把自己的爱弄丢了,你说这都是谁的错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心情欠佳
给我一盒巧克力治疗它

女强人不是天生就拥有取之不尽的强悍心
先天不足   就得后天栽培
才会茁壮   才会勇敢

少俊老人
最喜欢在数落我一番之后
再感慨的赞:是个好女人
 最喜欢时不时的劝我多休息
再真心的说:真的辛苦了

 偶尔脑袋在发神经
我只是被需要的角色,没有必要被体谅的空缺
   这是串在我脑子的句句肺腑之言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或许
就跟着算命先生的话去做吧
不懂得如何做选择
就只好别无选择

 老天   请赐我一位守护神吧
 偶尔
我也好想脆弱一下





似乎只有我爱的你们会知道我爱的是什么
因为我永远就只会说给你们听

by Jx

5 条评论:

  1. 我能让你快乐~但希望你的时间能给我~ 让我给你快乐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,我的小天使。
    “耶和华亲近心碎的人,拯救心灵伤痛的人。”...诗篇34:18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时候我有上过教会,所以难免会懂一点点: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开心的时候我不会忘记告诉你

    有你我真的幸福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