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愛你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束馬尾 _♥


有一種人無論多麼想念
卻不曾想再見面

對於我所想念的
說穿了   也就不過如此而已

 

 女人要像一幅畫   不要像一件衣裳
被男人試完了又試
卻沒人買
試殘了舊了
五折拋售都有困難
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情緒來了就不用太安靜
憋久了   易傷壞身體
同事說我好懂事   凡事不需要擔心我
難過   就一絲不掛的難過
開心   就東蹦西跳的開心
被冤枉   就一鼓作氣的頂撞回去

 
是那樣的嗎?
 還是    ···   她看錯了我


ADMIRER   別那樣讚我
我只不過是多用了美瞳十六mm
別排著隊伍來挑戰我
再說火星語言讓我一頭霧水
再斜嘴竊笑離去
倘若你覺得我那麼容易搞定 
那你就徹徹底底搞錯了


我沒那般風情萬種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 讓我上了電影院
沈佳宜是女神


因為被你喜歡過
所以感覺別人好像都沒那麼喜歡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

各位   聖誕節快樂



男人喜歡漂亮臉蛋,女人喜歡甜言蜜語
所以女人化妝,男人撒謊
以便互相欣賞

by J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