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愛你

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星火燎原 _♥


曾經有個人
會把每天的心情寫成短信息
不过不會發出去
只會寫了改
再自個兒儲存起來



現在
偶爾會写
但到後來發現写   還不如不写
最後最後
一個字也没有留
回頭看看當時的自己,覺得有點好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那些曾信口開河
曾誇讚我有美好前程的人類
 我遇見了生活裡的瓶頸
手上拿著開罐頭器,卻不知該如何下罐才好


刻我嘴角微斜翹


 呵
可笑的美好前程
奢望個屁


 尷尬
是當你已经知道真相,他却當着你的面撒謊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下雨天
突然悠悠記起
曾經和一某人   共撐一傘走在雨裡
 雨勢微大
對方卻把三分之二的傘分給我
他右半邊身體卻換來濕淋淋
謝謝
你知道的   對吧



遇見過最善良的陌生人
我冒在雨裡
對方撐著傘搭上來
“我遮你吧”

剎那間
電視劇情節好像也是這樣演的


謝謝你   陌生人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楊超人
你有多久沒出現在這裡了
昨天你的邀約   抱歉
 似乎除了芊玉
只有你會那麼大喇喇來糾正我的缺點
 並斬釘截鐵


你說我
總有一千萬種理由去拒絕別人的邀約

你說我
總是欲拒還迎


你說你真的搞不清楚我在想什麼



畢業後的圈子裡
虛偽的人太多
從不會真心去指正你任何的缺點
甚至還虛偽的把你種種的缺點
讚美成神仙

不該想的人,就別想了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你會不會想過
有一天突然驚醒
發現自己在小學一年級的課室上睡著了
而現在經歷的所有都只是一場夢



我想過



說不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
倘若再去裝不在乎則會更難過
所以,不要装
by J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