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愛你

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孩子氣 _♥


別以為戴上面具   就能僥倖混得過去
不同場合,搭配不同面容
你曉得這道理嗎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一次浪來
会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 
但我们還在
         刻在我们心中的女孩模樣
也還會在

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 每個男孩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沈佳宜
你的沈佳宜呢
約她一起去看這部片子吧


不喜歡扭扭捏捏
 不喜歡客客氣氣
讓我覺得好氣   又好笑
明明就普通,卻又非得搞得似乎事態棘手的樣子


你啊
別太壓迫自己
嘗試把對方想成正常人吧
 我看啊一定是那一次我生氣   再加我口出狂言
讓你捏大大把冷汗了吧


其實我很好相處
我自個兒是這樣覺得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幸福的小事
今天我想談談這個



男買了一對情侶錶
男送女
因為它,女感動得哭了 
不知道吧
原來男錶就只有時針
原來女錶就只有分針
就只有兩個人在一起   才能懂準確的時間
 缺一不可



 幸福的小事
讓我覺得好貼心


當第三者   會很難受吧
某些人做事
要懂得适可而止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最近軟趴趴
我終於   生病了

等著看我笑話的人
拍拍手   你如願了也


認真感謝Chan Tong   和   Kah Tiam
喋喋不休的叮嚀
雖然你們知道我沒有在聽
卻還是費唇舌    一遍一遍在念
多多休息
別碰熱食
別再熬夜
多喝涼茶
別吃雪糕


我懂   ···   我都懂啦




只不過是
剛剛又不小心吃了
咖哩雞面   巧克力山疊雪糕   奶油咖椰烤麵包   白葡萄冷飲♥
牌寫啦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不喜欢自己喜欢的人变的很墮落
那样我会很難過



有一次受委屈了
我想也沒想就說
赫,好看不起林伽芯

他卻說
別這樣,我認識的林伽芯不是這樣的
別讓我擔心好嗎



轉眼過了幾年
想告訴他
可以放一百萬個大心了
現在想一想
吼   我那時是在發神經啦:)


 豪情不减,嘻笑當年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說真的啦
你有多久沒會心微笑了


很多人都不知道
在你会心微笑的时候
嘴角上就会透出一抹灿烂的阳光
它具有滿滿的感染力


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:
你混得好,他打心眼裡為你開心
你混得不好,他由衷的為你着急
by J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