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愛你

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無價之 寶_♥



怎麼啦寶貝
又想不通了嗎


問號啊問號   幫個忙好不好
教教我什麼叫現實吧


知足常樂


即使只有半杯水
也還是會笑著對自己說:
沒關係啊,我還有滿滿的半杯水嘛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這個人嘛
就是狗嘴里長不出象牙
受委屈了  只會悶不吭聲
開心事大庭廣眾的說
傷心事自個兒悶在心裡說

 
不代表我懦弱
只是不想據理力爭
傷了和氣   就苦了自己


 心裡很多話想說   說不出來
可是我臉上看不出來
關關難過,關關過


王八蛋
我繞了自己,放過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喜歡被讚美嗎
喜歡被表揚嗎
喜歡被調戲嗎
喜歡被一大群男生環繞嗎

那統統讓給你好了



別在我面前對我好
千般好言   萬般好語
卻在我轉身後
冷言冷語  袖裡藏刀


別怪我處事不圓滑
那隻能怪我
 不能昧著良心,去靠心機待事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他在怪我嗎
怪我一句話也沒說嗎



蘋果女
其實我好羨慕你
只是你不知道而已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在這個小城堡,微笑就只代表微笑


by J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