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愛你

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比 幸福 _♥



有許多事情讓我們覺得不快樂
其實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並不是幸福


而是
 
比别人幸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楊桃   綠葡萄   蘋果    橙子
我這一陣子的心頭好

 
瘦吧,我的身體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聽過了嗎
一個女孩在巴士裡,一隻鞋子在巴士外的故事


一路翹二郎腿   抖腳

後來其中一隻腳的鞋
就被巴士車門夾走
 
鞋子它飄移到巴士外   馬路邊去了

 
後來身旁的男同學要司機開了車門
嚷嚷著kasut dia jatuh啦 
後來女孩只穿著一隻鞋,面有難色下去附近車站


男同學有戀鞋癖似的    去解救那只鞋

女孩當下心裡是%×&!@¥#




後來又據說

我就是女主角
 
多了大笑的圍觀人嗎 
哈哈哈的笑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從前有個人為了拉近距離
飄洋過海來

現在有個人為了保持關係
興致勃勃歸去


走吧走吧

別再說:曾經把照顧你當成是我生活裡該做的事
別蹉跎了歲月   或讓歲月蹉跎了你



聽他的 聽她的

別讓無謂的人再揮霍你一年人生
太不值、她不值



壞的走了,更好的才會來


願你找見對你好的女人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別問我
我要的是什麼

 
我回答不上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
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
為了這個,我每天都必須過得非常快樂

by J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