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愛你

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短 消息_♥


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在意,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
你明白嗎

記性太好的人  似乎都不太快樂
所以我才那麼健忘嗎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人說
向日葵   仰起頭
它就渾身充滿了元氣

有人說
向日葵   垂下頭
它就背負太沉重的愛


我呢 
我雙手   托著腮
腦袋不行正常思考時候
我最需要的只是一個關切擁抱



大道理人人都懂,小情緒卻總是難以指控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也在修復我自己的那一道彩虹




喜歡或愛上一個人 
是因為生命裡從來沒有遇見過這樣的一個人


  by J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