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愛你

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

花 園_♥

 
 曾經期待着時間它能跑快一點
快高長大就能夠擁有人生的第一雙高跟鞋

可是現在又是什麼讓二十一歲的我
突然懷念起
十五歲的那雙   白布鞋


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總往悲傷裡钻
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

 
忘了有多久沒來
這些日子   ···   就好像昨天才剛過完一樣
時光不停飛逝啊   飛逝啊


 
你呢
你們呢
大家都還別來無恙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當年班上左手邊桌子的方淑婷同學
出嫁了
心裡面装了一百個欣喜
男兒寶寶應該會跟我同個星座吧
歐耶:)
一閃一閃亮晶晶  滿天都是小星星♥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當年啟東小學雷順龍同學
娶妻了
要白頭偕老   要永浴愛河
他對她說   愛很簡單
 雖然世界變個不停
用最真誠的心   讓愛變得簡單♥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那天我遇見了一位高齡八十六的老伯
行動不便卻自己一個人撐
一手行李   另一手拐杖
緩緩走


我和朋友向前幫忙
讓老伯坐下
老伯年邁   說著說著就紅着眼睛哭了


老伯思念妻子
攜手一起走了半載的老伴
四個月前逝世了 
他難過死了
老伯淚了多少   只有眼袋知道
聽老翁說到心坎上   自己滿面淚在淌


 怪自己情感太豐富
心怕會令老伯更哀傷   淚卻又不得自己左右
常就這樣稀里嘩啦淚流
說真的   那一句:
哥哥,若我先走了你怎麼辦
是說到我心裡頭去了

有些話不必說出口
該懂的人   始終會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多想像個孩子




我想知道

若有一天,我消失了
誰會突然半夜醒來

想我   想到泣不成聲

 
 by J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