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愛你

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升华 眼泪后_♥

 
1/3/2011
今天心情沉沉的
经过失望   ···   学会看开
以为自己很努力
大家就会渐渐尝试改变彼此
原来   ···   原来啊
这全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   罢了:(

我不会压抑   又该怎么去压抑
那种一次又一次
看着自己的付出
被别人随意践踏的心情
你们不是我
我的情绪你们不会懂


 既然你们都不愿意去做
那全都由我来做好了   ···   我不介意
我说过的
只要我自己能做
我可以不吩咐   可以不命令你们
我有手
我可以自己做


卑微做自己,不是接受委屈
是已经不再带有希望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也许   ···
我管得太多
你们腻了   也倦了

其实我好想跟你们说
我也累了
累得麻了  不想管了
如果有一天
我全都不CARE了
不念   不骂   不说
你们会比较体谅我吗?


 每个人
都有自己的角色
不要得寸进尺
不要目中无人


我可以什么都不放在心上
请你一定要尊重我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尊严
你有自己的界限
别人也同样会有


如果你是心理辅导师
那麻烦你
教教我该怎么样去做
教教我该再怎么样去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
好不好    :(
就这样一个女人
其实我会的也不多


偶尔我也好需要暖心的鼓励

请允许我兑换那一些些真心的体谅



我要的其实不多
如果老天给我一片花园
我愿意为你们都种上一朵鲜花
待它发芽   ···   再待它长大
因为我相信
每一朵花都会一直记住
这曾经灌溉它们的   ···   花园♥





 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
却还能喜欢你的人

 by J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